盛佑診所

「敏盛醫療體系」提供全人健康服務,包含預防醫學、健康檢查、疾病治療、長期照護、社區保健等,並朝向再生醫學、精準醫學、數位醫學發展。

「盛弘醫藥股份有限公司」為全國第一家提供整合性醫療後勤服務的企業,包含雲端採購、醫材製造、預防醫學、醫藥供應等業務。「精準健康公司」為盛弘集團子公司,旗下包含「哈佛健診」與「哈佛健康管理中心」。

台南哈佛健診 盛佑診所,秉持「敏盛醫療體系」提供全人健康服務、推廣健康風險管理的理念及宣導預防醫學的重要性,並將評估罹病風險的基因檢測納入全人健康的一環,透過多樣性的醫學保健方式與您一起守護健康。

除了提供個人健診及企業健診服務外,盛佑診所還設有復健科,以優質專業的治療團隊、新穎先進的儀器設備、精準智慧化診斷評估、舒適溫馨的治療環境、獨特客製化的特色療程,提供更完善的醫療照護服務。其服務項目如下: 專業成人復健、術後復健、兒童復健、早期療育、職能治療、物理治療、語言治療、運動醫學、醫學中心等級X光檢測、骨骼肌肉超音波檢查、體外震波治療、超音波、美式整脊治療、玻尿酸注射、PRP自體血小板血漿注射治療。

更多訊息,請參考盛佑診所官方 Facebook

☆ 哈佛健診 盛佑診所 守護您的健康 ☆


TOP